消息提醒不间断,手机震动不停,被虚荣浮华冲昏头脑的人把小人得志表现的活灵活现。

太多人拿着口说无凭的空头支票做引子钓鱼,就等着哪些目光短浅的上钩,坐享其成。

知乎和公众号上曾两个男生每天对我说晚安和喜欢我,要追我。有一个坚持了半年吧,也许是我不解风情,到后面我甚至不耐烦问他,不要再浪费时间了。与其给我写这些没有用的东西,还不如去奋斗成为一个让我仰视的人。我们都没有见过,没有聊过,你了解我吗?你喜欢我什么?如果你对我好感 和对其他人一样 那你真的不配喜欢我。 这句话也想说给在各种社交平台 直播平台上跪舔“女神”的人,这样不会让她对你有好感,一句谢谢也只是针对你送出的礼物和钱。

我曾经问过好几个备胎的momo,为什么不试着就跟着一个人走下去呢。她冷笑一声说,“你觉得他在外面没有人吗?我才不想当个傻x围着他转,让他觉得我好想离了他不能活一样。”

互相心照不宣的试探底线,总害怕成为被动的那一方,出去到处张扬对方有多听话,装逼一个比一个会吹,手机里的小秘密都能把手机装满。

最不缺的就是人,最激动的时刻就是扫到新撩到手的小哥哥小姐姐的微信,都把感情当成一个空位,只要符合硬件标准,谁都可以来坐坐,也都觉得谁都不会坐久。

很多人觉得手机响的不停特别有面子,看别人消息不回,在别人眼里肯定会被高看一眼,有心无意的说说多少人追,话里话外炫耀着自己又多么“有魅力”,可是身边人来人往,没有一个她留的住,没有一个人只为她,只要她。

空是因为,他们心里都明白,别人也和自己一样,是无聊和难过时候的消遣,第一道菜或者甜点,但永远都不是main course主菜。

就像是momo,总觉得对方对自己不忠诚,总害怕自己是被抛弃的那一个,所以虚张声势,以为这样心里就不会空,就不会害怕,但其实还是骨子里的自卑作祟。

   “为了全身而退,早就做好了退出的准备;

    殊不知感情里,本来就不能全身而退。”

    想找一个非我不可的人。

    可是,明知道世界上那么多人,凭什么他非你不可。

    优秀的人总是互相吸引,只有变得耀眼,才会让人看到。只有变得优秀了,才能得到所有想要的东西,要不然凭什么要对你死心塌地?

    不管喜欢什么样的人,努力去做到更好,才能看的更远,也是唯一的方式让你心动的人看到你的方式。而不是当当狗皮膏药,只有耍无赖的耐心,却没有变成更好的人的决心。你死皮赖脸的到的也不是真正的爱情,充其量得到的是怜悯和可怜。赖着不放只能说明了你的厚脸皮,达不到别人的标准就只能靠豁出去脸皮赢得关注,得不到自然有得不到的原因,不反省自己反而一味的浪费两个人的时间?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定为一个人,就去努力去变优秀,让她不得不看到你,不得不重新衡量你的价值。

你要成为独一无二的那一个,够优秀,够独立,才能得到想要的人,让他对你死心塌地。可能是金钱,可能是地位,但这些一定都是你以前的生活中从未拥有过的或者更好的。当你站在更高更好的起点时,看到的不再是井底的的小恩小惠,蝇头小利,而会发现天空的辽阔,视野的充实。就算是尝试靠近别人,全身心投入感情也不会再害怕他人的离开,也不会患得患失,惶恐不安。大多数见到从来不敢贸然亲近,因为有自知之明震不住。

评论

© kpophiphop | Powered by LOFTER